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赴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2:17 作者: 点击:

6月7日,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州新区就校企合作,对西部恐龙园、紫金实业集团进行了多方面调研。兰州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赵瑾、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鹏陪同调研。

在西部恐龙园调研

在调研西部恐龙园项目时,张琳副院长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的介绍,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新区政府、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与紫金实业集团会谈

在随后与紫金实业集团会谈中,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建立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服务平台目的是将政府作为校企之间的桥梁,在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的服务同时也能够通过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地校企共赢。

张琳副院长讲话

汤建国总经理对张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面对兰州新区人才匮乏的窘境,兰州资环学院能主动走近企业无疑是雪中送炭。希望能与学院相关专业进行合作交流,推进产业园区相关项目的建设。并利用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服务平台和兰州资环学院的智力资源,开展员工的相关培训,帮助企业更上一层楼。

汤建国总经理讲话

通过此次调研,促进了学院与兰州新区政府及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探讨了多种方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