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19 作者: 点击:

经过激烈角逐,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圆满完成所有竞赛任务,于6月6日上午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由我院信息工程系的3名选手杜晓江、金宝奎、林兴旺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国赛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87支院校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比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等方面。

我院参赛学生不惧挑战、顽强拼搏,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国赛大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

(信息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