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将理想信念贯穿始终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者延安精神学习班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7:24 作者: 点击:

7月18日上午,在巍巍宝塔山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者“延安精神”’学习班全体学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

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宝塔山学习

在宝塔山合影

按照课程安排,参观完宝塔山后全体学员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处处浮雕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豪情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学习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

18日下午,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第四会议室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文翔教授主讲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主要从延安精神概念的提出、延安精神的核心内容和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条理清晰、图文并茂、有理有据的讲解,让学员对抗大大精神、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延安同志们和劳模精神等延安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文翔教授主讲《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文翔教授讲《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组织部/供稿 ;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