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电工程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20:21 作者: 点击:

7月18日,机电工程系为期一周的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课程学习。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副处长张民,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车明浪和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结业典礼。

宋元文副院长与机电系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上,副院长宋元文鼓励各位老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完善自我,为各位培训老师不畏酷暑,坚持培训的精神给予鼓励,同时充分肯定我系此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并对优秀培训学员卢雪红老师、陈玉莲老师、秦勇老师、张守中老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宋元文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至此,我系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使我系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好地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

(机电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