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甘肃分公司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16:50 作者: 点击:

8月2日,青海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军海、甘肃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岩、兰州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甘肃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商客校园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志红、兰州电信分公司校园营销中心达勇军、兰州电信分公司东岗分局总经理魏勇等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时宁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校园信息化发展现状,感谢电信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指出现代化大学离不开信息化建设,电信技术在我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尝试将成熟稳定的信息化前沿技术引入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方便、高效的数字化校园。

时宁国院长讲话

桂军海副总经理介绍了青海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对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院间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桂军海总经理讲话

兰州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感谢我院对兰州电信分公司的信任,介绍了电信新技术在高校的应用,希望为我院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徐正桥总经理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刘亮/图、马明琳/文; 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