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7全省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7:17 作者: 点击:

9月11日,2017全省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玉,学院副院长高峰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王贵玉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的执政形象,作为一名安监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安监人员素质能力,为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做出应有贡献。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认真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二是要严明纪律,完成任务,为促进全省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打好基础;三要掌握方法,努力使培训取得实效。

王贵玉副局长讲话

高峰副院长在会作了讲话。他说,随着学院办学的不断发展,学院在社会服务能力方面有了进一步拓展,在不断提高普通高职人才培养水平的同时,积极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特殊工种培训和成人教育培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培训经验。此次全省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加强安监队伍正规化建设、大力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为期15天的培训中,学院将尽力做好培训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高峰副院长讲话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法学基础、宪法、诉讼法等知识,将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发展改革要求,努力提高安监干部履职能力和安全生产执法水平。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煤矿安监局安全总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支同祥现场授课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