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副院长张琳带队对有关高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56 作者: 点击:

9月11日-12日,学院副院长张琳、采矿系主任梁珠擎及有关教师考察调研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华北科技学院,并与两所大学的有关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一行人对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热力与流体实验室、职业卫生与人机工程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工程计算与设计实验室、消防工程实验室、燃烧与爆炸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该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红青教授、安全工程系主任李成武研究员等专家,就安全相关实验实训室的建设项目、设备设施、学生使用和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换了意见。

合影留念

考察实验室

在华北科技学院,一行人听取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副校长、学校副校长韩小乾,安全行指委秘书长、安全培训处处长马汉鹏教授、副处长李其中等专家关于安全实训室建设的意见,并就安全相关实验实训室的建设重点、建设标准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安全类专业教学和区域性安全监察监管人员培训等进行了探讨。

安全实训室建设座谈会

安全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在此次考察交流过程中,学院张琳副院长表达了与两所院校互通有无的信心,并希望双方将来能够在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张睿/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