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调研组来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0:48 作者: 点击:

9月18日,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秘书处调研组成员、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田晓阳,副研究员陈利涛来学院调研,在学院科技处处长卢建兵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地勘实训中心、气象实训中心、现代化仿真实训矿井及水利枢纽实训中心科普基地并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卢建兵处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将实训中心作为基层教育校外科普资源,加强与科普教育活动的有效衔接,共享科普教育资源平台,推动科普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全省科普教育做好服务工作。

田晓阳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对我院科普基地的科普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科普教育,必须融通各种资源,为建设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成果发布平台打好基础。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