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浙江大学单岩教授应机电工程系的邀请莅临学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7:01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能力、制作水平、教育技术和信息化能力,深化混合教学模式改革。11月16日,浙江大学单岩教授应机电工程系的邀请莅临学院作了题为《教学资源开发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斌,副主任车明浪及师生代表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单岩教授为大家作讲座

单岩教授从面临的形势、现状与问题、发展趋势、作用与地位、案例展示等方面对了解现代化的教学装备及如何有效的整合教学资源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说,教育信息化的核心内容是教学信息化。教学是教育领域的中心工作,教学信息化就是要使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传播信息化、教学方式现代化。以此利用新一代教学资源,推动教学模式的回归。

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浙江大学单岩教授赴学院作专题讲座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详实的资料以及对教学资源开发的全新视野和角度,为师生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讲座。这对于学院师生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掌握教学资源开发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意义和内涵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