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就高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与反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15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1月2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就高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及反思。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及中心组成员、副科以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全院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有深刻的认识,同时要通过理论学习将自己的三观引导到正确的方向上来。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各级干部要从生活上和小事上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慎重对待社会交往,坚持择善而交,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制观念,把法律及相关制度装在心中,严格遵守法纪法规。

芦维忠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就高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作了详细阐述,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他说,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剖析和反思案例,敲响警钟,主动自觉的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为少走弯路,履职尽责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以此提升遵纪守法的意识能力。

郑绍忠副书记带领大家剖析案例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对照反面典型发现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总结反思,作出深刻的剖析,以此提出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真正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个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