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水电工程系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2:22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水电工程系召开电力专业群实训室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继保与动模实验室技术负责人彭红海老师,长沙同庆电气信息有限公司王晓清总经理参会,水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朱林,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振宇及电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研讨会由朱林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教研室主任瞿明老师介绍了智能微电网控制实训室的初步设想,满足的功能,建设的重点和难题。彭红海老师对我系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会议气氛热烈,初步确定了按照风、光、水电互补的形式进行智能微电网控制实训室的设计构想,并在满足教学需要的同时增强实训室的开放性,也要满足教师的科研需求,力争将该实训室建设成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会后,彭红海老师、王晓清总经理在系主任朱林、副主任马振宇、瞿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水电系电力实训中心。

研讨会会议现场

(水电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