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21 作者: 点击:

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将于2017年11月23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156家集团理事单位244名代表将出席会议。11月22日下午,召开了筹备会议,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集团理事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及集团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了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理事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芦维忠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副理事长单位的决定》。

芦维忠书记宣读《关于调整副理事长单位的决定》

时宁国院长表示,学院牵头组织召开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对于深化政校行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推进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时宁国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秘书长、学院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卢建兵对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一届二次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根据《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章程》,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等15个理事分会的提案》,根据《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协同创新项目立项评审评分参照标准》,评审通过了《以工作室为载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式研究》等9项协同创新项目立项。

参加此次筹备工作会议的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有: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中杰,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常务副院长陈冠臣,甘肃现代物流职教集团秘书长李斌成,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蓉,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金利,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经理马胜利。

张辛农/图;达娃/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