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三行诗征文大赛——校级赛初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2: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文学发展,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书香校园”助力,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下发《关于开展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三行诗征文大赛的通知》,联合中华文学杂志社、中国文艺家杂志社等共同组织三行诗大赛,经过校级选拔赛和全国复活赛,共计896所高校,18000余民大学生参与,400万大学生及社会人士关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绿苑》编辑部积极参与大赛,成为全国100多家承办单位之一。

本次大赛以“青春是最美的诗"为主题”以三行诗向青春表白,从9月20日至10月30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期40余天。在校级初赛中,经由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三行诗组委会评定,学院张春林等23位同学荣获大赛初赛一、二、三等奖,康涛等2位同学荣获“优秀组织奖”。经过大赛组委会研究,最终获奖作品将从复赛作品中选出,学院张春林、张辉民同学的作品《花开千里》、《思恋》进入复赛阶段。

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将助力学院书香校园建设,给予我院广大文学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文笔的平台与机会,不断提升同学们的人文情怀与写作能力。

合影留念

(绿源编辑部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