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教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8:3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技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2月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教职工技能竞赛”开幕仪式。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开幕式。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指出,学院近年来无论是硬件设施建设还是内涵建设方面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与在座各位教师的勤恳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机电系是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系,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有很多经验,举办“教职工技能竞赛”,就是一个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好平台。希望机电系的全体教师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比赛对职业教育的本质有更深刻的认识,共同坚定把学校办好的信念。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分理论和实践技能两部分组成。理论试卷打破知识体系,进行学科融合,涵盖机电类所有知识点;实操题由PLC编程、回转体零件设计、数控车床编程加工构成。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