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地质学会黄万堂秘书长莅临学院参加地质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53 作者: 点击:

由甘肃省地质学会、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地质工程系协办、地质学社承办的第十届学生地质技能大赛日前落下帷幕。共有18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角逐,最终16名学生依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颁奖仪式于12月15日下午在树行源二楼报告厅举行,甘肃省地质学会黄万堂秘书长专程赶来参加颁奖仪式,我院张琳副院长一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黄万堂秘书长宣布获奖名单

张琳副院长讲话

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在颁奖仪式上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张琳副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对本次技能大赛做了小结。张琳副院长对黄秘书长的莅临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地质学社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地质学社在专业发展中发挥更多的作用。他说,这次技能大赛的意义就在于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大赛的比拼中检验自我、提升自我,习得过硬的本领,最终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技能鉴定大赛推动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获奖选手和领导老师们合影

(地质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