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评暨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5:03 作者: 点击:

为推进“双一流”项目及“优质校”建设,总结与回顾2017年度各部门目标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加强和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与配合,做好谋篇布局,使2018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2017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评暨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于1月4日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张琳出席了会议,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学院第三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了报告会。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聆听述职报告

郑绍忠副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在谋划2018年的工作时,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提升思想境界、提升责任担当,同时,各部门要在争先创优上实现突破、在质量提升上要到达新高度、在服务社会上提升到新水平,以此推动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学院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共34个部门负责人结合PPT文档演示的形式对2017年各部门工作目标任务书中的关键指标和一般指标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同时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和述廉述纪述作风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对部门进行了考核打分,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