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21:18 作者: 点击:

1月4日,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志伟、科研中心主任卢通宁、教务科副科长王凤舞、动物科学系主任张宏利、动物医学系主任沈青义、园艺系主任张建军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副院长谢军武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谢军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机构设置、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已逐渐成长为省内乃至全国高职院校中发展速度较快、有特色、有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高职院校。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袁志伟副院长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实地考察学院校园及实习实训室,可以深切感受到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内涵建设成果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就现代学徒制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袁志伟副院长讲话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