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天灾无情 师生有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1:29 作者: 点击:

1月15日,学院学生资助办公室副主任尹新俐,士官学院教官李九军带着全院师生的深切关爱,给家庭突遭变故的17级大气探测技术空保班王勇同学家送去了学院师生共同捐献的24818元慰问金,表达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

询问学生家长病情

尹新俐主任关切地询问学生家长的病情、手术和康复情况等。她表示学院领导在获悉他们家情况后,非常重视,马上发动号召,在第一时间为他们一家募集善款。同时鼓励学生家长一定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坚强乐观地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学院一定会提供力能所及的帮助,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绝不会因为疾病和高额的医疗费用而让王勇同学丧失接受教育的机会。

将捐款交于学生家长

王勇家人表示,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并对学院第一时间给予的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王勇也表示会在今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恩情,绝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