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7:05 作者: 点击:

3月12日,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一行5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教授张晓辉,教委会主管贺淑赛、王唯任,北京广艺鸿文化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甘肃省的高职教育情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契机,搭建良好平台,加强联系,共享教育资源平台,推动学院和甘肃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讲话

张丽葵秘书长对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科研、教学成果,以及在职业教育教学方面的研究理念、思路和方法路径等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实地察看学院大赛场地、相关实验实训室及办赛资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大赛承办校,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并为大赛执委会提供了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好的经验和做法。

张丽葵秘书长讲话

会上,学院科技处处长卢建兵还汇报了国赛的承办情况。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