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被评为全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7:15 作者: 点击:

根据甘肃省档案局《关于批准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等5家单位被评为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单位的通知》(甘档发﹝2018﹞9号),学院被评为全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单位。

省档案局专家组专家对档案工作进行现场审核测评后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在机构设置、经费投入上不断加大力度,档案工作稳步扎实推进;档案分类体系、管理体系脉络清晰、系统、准确,制度健全;档案信息化工作初见成效。专家组一致同意学院档案工作通过规范化管理省一级评审。

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工作体系,提高档案信息化水平,加强档案开发利用,使档案工作为教学、实训、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办公室/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