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组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20:18 作者: 点击:

3月13日,由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带队的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组莅临学院就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郑绍忠的陪同下,工作组考察了学院特色鲜明的实习实训室,全面了解了学院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肯定了学院办学成果,同时对政府支持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中央财政支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工作组考察调研

工作组在实地调研后指出,教育部组织本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央财政对现代职业教育的支持,让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使用更加科学、更加规范。同时,进一步了解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好的经验作法等,从而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最后工作组一致认为,学院对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真正把经费用到了实处,同时工作组对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同时参加了本次调研的还有甘肃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陈继宗、职成处长处长李长锋及相关领导。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