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水电工程系举办第二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8:05 作者: 点击:

6月8日至9日,水电工程系在学院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田径暨第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基础部(体艺部)主任冯国勇,裁判员、运动员及1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水电工程系副主任司大刚主持。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幕式正式开始,水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林致开幕辞。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21个班级方阵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了水电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采。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作了宣誓,裁判长薛智元老师宣读了运动会纪律。

节目表演

随后是学院武术学社和街舞学社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舞动,是他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他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运动场上的表演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资环学子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学子们的风采。

最后高洁副院长宣布:“水电工程系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运动会包含田赛、径赛、趣味运动会,师生们为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的精神鼓掌喝彩,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欢呼。最终,经过40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200余人分获一二三等奖,有6个班级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水电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