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校第36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2:05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入党前教育培训,深化对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6月13日下午,党校第36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校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对39个考场的1160名考生进行了巡考。

现场部署巡考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质量,维护考场秩序,学院党校经过详细的组织安排,从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试卷出题等都经过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了考试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气象系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认真布置每一个考场,保证了每个考场的干净整洁,确保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巡视考场

本期党校培训班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160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勤写心得笔记,严格按照考核出勤标准签到;考试期间,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诚信应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圆满结束。

(组织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