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市红古区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20:34 作者: 点击:

7月3日,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玉秀,红古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韩鹤峰及企业代表一行6人来学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质量、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情况。希望学院与兰州红古区的优秀企业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李玉秀副区长对红古区整体的发展趋势、企业架构、就业创业政策、专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与阐述。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兰州资环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培养的“四强”型人才与企业的人才需求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搭建人才招聘桥梁,探索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培养机制,实现政府、企业与学院三赢。

李玉秀副区长讲话

方大碳素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徐鹏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企业文化、薪酬待遇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企业和学院共赢。

徐鹏总经理讲话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竞争力、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与兰州红古区政府及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探讨了多种方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沟通交流

合影留念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