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暑假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及专职教师专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1:07 作者: 点击:

7月5日,学院召开暑假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及专职教师专题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出席大会。教务处处长高鸿斌、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教务处副处长张民及暑假外出培训的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及专职教师参加了大会,高鸿斌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和延安干部学院学习培训的体会。同时从为什么要进行培训、如何从思想上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说开展暑期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专职教师转化角色、补齐短板、提升素质、强化技能。大家要在培训中严格遵守纪律,注意言行,要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的是资环人的形象。同时,培训后要做好学习总结,积极组织专题讨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效动力。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讲话

教务处处长高鸿斌、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分别对中层干部、专职教师、党务工作者暑假专题的前期准备、具体日程安排、课程安排,培训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暑期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及专职教师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坚实的保障。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