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20:54 作者: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根据中共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工作记性专题调研督查的通知”精神,参照专题调研访谈内容,7月6日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各系招生就业干事、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毕业生不选择在甘肃就业创业的根本原因是什么;2018年应届毕业生最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我院如何给学生做好“专升本”、“专接本”等继续教育服务工作;如何做好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如何提高新生报到率等问题进行调研。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深入分析了以上问题,为更好地改进学院招生、就业及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