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4:01 作者: 点击:

7月6日,学院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各位评审及各团总支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学工部部长鲁禄、甘肃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张磊,甘肃中医药资助中心主任陈文菁,甘肃能源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吴森福。学工部部长鲁禄,教务处副处长杨祯,科技处黄圆志老师担任评委。

谢军武副院长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他说,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要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专家的指导、项目引导和宣传报导,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意义、有影响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创新社会实践模式,扩大活动有效覆盖,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本次评审会共有16个“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进行现场汇报。申报者从实施内容、后勤保障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质询并给予中肯的实施意见。

评审现场

(学生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