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陇东学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6:59 作者: 点击:

8月14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院长白生君、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李建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邢向辉、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赵渊潇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供热中心、食堂、学生公寓、餐厨垃圾处理站、培训公寓等后勤、保卫项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向白生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兰州资环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办学中的积极探索,并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走向社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同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拓展合作。

郑绍忠副书记结合后勤管理处、国资基建处、产业办、学生处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作用,综合介绍了学院供水、供电、供暖、卫生服务以及后勤保障等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管理环境和条件。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白生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陇东学院后勤管理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省内高校在后勤管理机制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陇东学院后勤管理工作提供思路和对策。希望两校相关部门今后能够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白生君副院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学院后勤服务工作,感受到兰州资环学院后勤服务管理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了解和学习了兰州资环学院在相关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深受启发。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办学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路而努力。

白生君副院长讲话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后勤管理机制、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教职员工食堂

考察供热中心

考察培训公寓

(马明琳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