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军区与教育厅领导莅临学院检查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1:47 作者: 点击:

9月6日,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韩鹏、参谋郭华、陈晓明及甘肃省教育厅、火箭军某基地参谋部部队管理处、兰州警备区战备建设处等单位领导莅临学院检查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韩鹏局长来到学院田径场,查看了新生军训方案,详细了解了新生军事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官兵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加强教官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树立好军人形象,同时,要科学严密的作训,保证训练效果,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调,严格科学的做好训练管理,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韩鹏局长检查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韩鹏局长参观学院士官公寓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检查工作结束后,韩鹏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韩鹏局长表示,学院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工作有序得力,充分发挥了在新生军训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与表率作用。他希望学院在后续军训工作中要充分认清学生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加强军训工作的过程管理,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学生军训工作。

韩鹏局长作了讲话

郑绍忠书记对韩鹏局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军训基本做法及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他表示,各位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军训工作,是非常重要和及时的。学院将虚心接受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珍惜荣誉、不负信任,进一步补齐短板,努力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发挥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

郑绍忠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谢军武副院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实施严格训练、军训保障有力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新生军训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军训工作的指示精神,针对大学生的特点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纲施训,为培养“四有”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军武副院长汇报学院新生军训情况

结合此次检查,学院将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军训秩序,确保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