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4:58 作者: 点击:

9月4日,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日常工作和教学实践中,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重视意识形态教育,扎实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

会上,冯小东书记还组织党员学习了景龙呈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景龙呈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推动学员工作再创佳绩。要对标争先学习先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把感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争做“景龙呈”式的优秀干部。

(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