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08 作者: 点击:

9月12日,兰州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李仕国、副处长丁勇辉一行五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谢军武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的现状和思路,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加强信息沟通,积极合作,推动两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李仕国处长表示学院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上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交流为兰州理工大学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既增进了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也对更好、更快发展学校保卫工作起到了相互的促进作用。

李仕国处长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优化安保服务环境”、“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校园综合治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前,李仕国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各门值班室、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应急器材室等地,对我院的治安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同,也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学院监控室、应急器材室和部分实习实训室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