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五支部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0:17 作者: 点击:

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在显宜盛一楼会议室开展党课讲解,辅导直属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说,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理论,伟大时代孕育伟大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的历史条件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新思想符合新时代新态势,是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总结,中国发展需要新思想、世界变革需要中国智慧。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学习促进业务水平提升。

(直属第五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