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慰问地质工程系、气象系大一新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2:00 作者: 点击:

9月1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地质工程系、气象系共约450名大一新生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赵培植,气象系副主任胡敏哲、赵继锋等陪同了慰问。

郑书记代表学院对地质系气象系大一学生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要辜负自己和别人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槐香学生公寓,郑绍忠书记在一个又一个宿舍中,与学生们交流,就她们军训期间的要求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询问,勉励大家要互相多交流多沟通,团结好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好局,打好基础。在柏盛学生公寓,郑绍忠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克服自己的惰性,拒绝游戏等不良爱好的诱惑,培养一个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为自己有一个成功的人生创造可能性。

郑绍忠书记慰问大一新生

在松鸣学生公寓,郑绍忠书记对气象系大一新生进行了慰问和勉励,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对军训中和以后学习中面临的问题及时跟老师汇报沟通,也可以通过学院网页上的院长信箱直接给他写信反映困难,学校的一切就是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服务的。他说到:“学院可能还有许多不足,但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绍忠书记慰问大一新生

看望过程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才结束,总共走遍了三栋公寓楼的每一个宿舍,郑绍忠书记这种勤勉扎实、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老师们和新生们,他每走过一个宿舍,楼道里都会响起长久热烈掌声。同学们以嘹亮地声音表示将克服困难,坚持军训,培养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资环人”。

(地质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