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校政人才对接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21:34 作者: 点击:

9月16日,2018年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校政人才对接会在学院召开。四十余省人社局、人才中心负责人、部分省内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各系就业工作责任人共计50余人参加,就业工作处、招生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省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校政人才对接会的召开,为全省高校和驻地企业搭建了有效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校际之间交流和企业的合作。同时,他希望通过交流对接,能为甘肃省乃至全国的的优秀企业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

高峰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随后来自全国各省四十余家人社局、人才中心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人才缺失情况及人才引进计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接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企业、高校的合作,为吸纳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区域经济发展共筑良性人才生态,为区域人才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介绍人才缺失情况及人才引进计划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