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学院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8:41 作者: 点击:

9月29日,甘肃电投金昌发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东洲,甘肃电投金昌发电公司市场开发部主任何栋一行莅临学院商谈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琳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合作育人,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

郑绍忠书记讲话

王东洲总经理介绍了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及发展近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企业闲置资源及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互利共赢。

王东洲总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学院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参观实训室

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研合作及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水电工程系/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