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地质工程系老师赴深圳考察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0:56 作者: 点击:

根据地质工程系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5日至9月29日,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赴深圳考察珠宝专业合作企业,并看望在深的18届毕业生及16级实习生。

43B02

合影留念

346C8

会议现场

39D9E 30DCE

实习岗位工作

赵培植副主任分别走访了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顺艺珠宝有限公司、深圳昊翀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宝亨达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对于人才需求与发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工作的评价等问题展召开会谈。随后赵培植慰问了毕业生及实习生,为各位同学及校友传达安排了实习及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政策。

根据企业和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反馈显示,地质工程系的宝玉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毕业生、实习生受到各大珠宝企业的广泛认可和欢迎,用人单位对于人才认可度很高;毕业生及实习生也通过自身的吃苦耐劳、追求卓越、克己勤勉等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同行和同事的认可与尊重。

(地质工程系/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