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农气十班校友毕业25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20:23 作者: 点击:

10月4日下午,学院农气十班校友毕业25年重返母校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气象系全部及其他系部分学生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及曾担任气象44班同学的任课老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66EDC

参观实习实训室

5EFAC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农气十班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一直秉承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质量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4E72E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郑绍忠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提升力度,为国家、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一个校友的成功,都证明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成功,学院也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他还说,母校就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希望你们多关心、多支持母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

各位校友相互交流着自己的感受,诉说着工作、生活经历,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4CAE8

校友赠送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66EC7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