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98届气象44班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20:32 作者: 点击:

10月4日上午,我院98届气象44班校友重聚母校,与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及曾担任气象27班同学的任课老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友在曾担任任课教师,现教务处副处长张民及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

5B53F

5F49F

61EAF

参观实习实训室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的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祝福校友一切平安顺心。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几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汇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服务,为社会服务。

6130F

51B61

会议现场

校友们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在相互交流中一起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青春岁月,恩师的教导历历在目,并表示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58596

校友们畅谈毕业、生活经历

会上,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祝愿母校有更大发展,桃李满天下。

524C2

校友赠送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62AB1

67DF3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