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士官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50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士官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择优推荐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对象。兰州资环学院学生处处长鲁禄(士官学院政治委员),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及相关班主任、全体教官参加评审。刘小龙教官的主持会议。

2CDEB

344D7

37D49

会议现场

鲁处长指出,此项工作是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更是激励在校大学生奋发有为,努力学习,提升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更要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与“三全育人”结合起来,与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起来。

30677

鲁处长讲话

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现场亮分,排名公示等方法进行评审。会议中评委高度负责,严谨对待,认真评分。参评人员准备充分,会议现场秩序井然。

选手演讲

士官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刻苦训练,增强军事素质,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士官学院/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