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工程系学生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47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等院系领导出席会议,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主持。

5C8D2

会议现场

地质工程系办公室赵建斌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今年以来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副主任高磊就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课程实习等问题展开发言。随后赵培植副主任和各位师生共同分享了对于大学之道的理解,对于遵从学院的校训、办学精神以及教风与学风的深刻体会。何沛锋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向2018级全体学生表示欢迎,并以深入浅出的案例引导各位同学要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学业。

50921

谢军武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地质工程多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地质工程系全体师生表达深切的问候和祝贺。他以更将全面广阔的视野向各位师生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全体资环人为建设事业所付出的艰辛的努力。并依据自身所负责工作向地质工程系的师生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6E775

会议现场

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鼓舞。据采访现场师生的体会可以总结为:谨遵教诲、珍惜时光、志存高远、成就未来!

 

(地质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