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08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院长黄暖一行3人莅临学院考察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主持会议。

33BD4

会议现场

鲁禄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士官生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在制度规划、教学设计、后勤保障上不断探索,建立了一套符合规律、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培养模式。

31F64

士官学院政委鲁禄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黄暖院长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士官生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通过察看学院实习实训室及士官生学习、生活情况,感到学院办学理念超前,士官生培养的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富有成效,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在士官生培养及职业教育发展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35975

黄暖院长讲话

会后,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士官公寓。

参观并考察士官公寓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