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16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副科以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3DAFF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强化“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汇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相关单位要根据《意见》精神,加快完善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关心关爱和制度保障机制;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制,完善党员干部监督问责制度。要加强典型宣传。各级党组织要挖掘、发现和宣传学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发挥好身边人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全院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崇尚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同时,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实。要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纵深发展。

3D7FA

高峰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意见》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和能力,为创建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国家示范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认真学习好新《条例》,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

3C33F

会议现场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