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检查指导民族工艺系大三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05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来到民族工艺系检查指导大三学生晚自习管理、毕业设计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30221

检查数字媒体创意工作室学生自习情况

俞泉主任详细汇报了民族工艺系16级学生晚自习管理工作思路和做法。民族工艺系按照学院教务处的要求,结合16级学生毕业设计教学要求安排,确定了“三级管理”的工作思路。第一级管理是辅导员与实验员严把考勤关,杜绝学生缺勤;第二级管理是专职教师严抓毕业设计质量关,按照选题方向,集中进行现场毕业设计答疑与指导,第三级管理是系督导成员检查整体自习情况。检查过程中谢军武副院长肯定了“三级管理”的工作思路与做法,对民族工艺系的大三学生管理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种做法有助于确保安全稳定,增强学习意识和学风班风建设。

41AC7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现场答疑

3AFA0

指导教师检查毕业设计进展情况

谢军武副院长先后来到数字艺术创意实训中心、书画装裱工作室等实训场所进行晚自习检查,并与一些同学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晚自习的学习状况。大三学生学习氛围浓厚,秩序井然。吴亚莉、李源两位老师介绍了晚自习毕业设计的相关情况。

33024

参观实训室展出的学生作品

检查结束后,谢军武副院长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表示,对于晚自习有些同学玩手机、聊天等现象,要要求老师要拿出方法与措施,积极引导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充电,督促学生把握晚自习的学习时间,尽量让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民族工艺系将明确方向,梳理问题,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

 

(民族工艺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