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9:40 作者: 点击:

11月7日至8日,学院举行了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副院长谢军武、各位评审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3978F

会议现场

为确保竞赛评选出高质量作品,组委会邀请了相关学术领域的34位专家组织召开了“挑战杯”终审决赛评审会,并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质询。

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谢军武副院长指出,学院“挑战杯”竞赛已经成为展示资环学子创新风采的舞台,希望以此竞赛为契机,拓宽学生科技竞赛的范围,使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常态化。最后,他宣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

2DB06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竞赛按照科技作品内容分为机械与控制组、信息技术组、生命科学组、能源化工组、哲学与社会科学组、数理组6个组,共131件作品参加竞赛。

3D913

竞赛现场

(学生处/供稿;学生处、青年传媒中心、李洋、秦兆阳/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