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上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大福教授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在学院相关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高磊出席会议,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主持。

3C788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向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就两校的发展历史和友谊与冯院长进行了会谈。李文婷书记则紧紧围绕来宾此行的目的介绍了学院社团的发展和管理的情况。

2F273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地质学社和演讲与辩论学社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的历史和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向与会来宾做了报告。双方老师就“如何管理社团”、“如何打造社团特色”、“如何培养学术性社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换了经验。

(地质工程系/供稿;王宇、秦兆阳/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