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党校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9:4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员发展,践行院领导讲党课相关制度。11月1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图书馆报告厅以《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党校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党课。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方龄萱以及党校办工作人员与学员们聆听了党课。

31F02

40530

党课现场

郑绍忠书记从纪律的定义和内涵,党组织、党员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述。郑书记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从六个方面讲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一是抓思想从严;二是抓管党从严;三是抓执纪从严;四是抓治吏从严;五是抓作风从严;六是抓反腐从严。

郑书记逐一分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纪党规》,并结合实际,以案例形式对每一条党纪党规都作了深刻讲解。

3BAB4

郑绍忠书记为青年党员授课

郑书记希望,青年党员在学生时代就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立起来,严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郑书记的党课字字珠玑、铿锵有力,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讲,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自尊、自省、自励,保持我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郑书记的讲课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把纪律挺在前面,讲规矩,守纪律,牢记党员必须遵守的100条党纪党规,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供稿;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