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招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1:36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新疆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副总经理胡海宽,空管业务部气象主管徐国智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并招聘2019届气象系应届毕业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气象系副主任胡敏哲、赵继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特色、办学内涵、就业率及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寻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通,共同发展。

张琳副院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胡海宽总经理对当地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更加增添了企业与学院深度合作的决心,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胡海宽总经理介绍企业文化

据悉,新疆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管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一类企业,是一家拥有总资产75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新疆机场集团主要经营有:航空地面保障和服务,航空销售代理、房地产、仓储物流、商业、酒店、旅游以及国家和自治区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

(气象系/供稿;秦兆阳/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