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分公司来学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1:42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分公司航务保障部经理许有忠,资源部人事业务主管黎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招聘2019届气象专业毕业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气象系主任袁爱宁,副主任赵继锋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3757D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道路,为企业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提供着强有力的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2E867

张琳副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许有忠总经理表示,学院多名往届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公司的主营业务、所需人才也与学院匹配度高,当前公司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从而能够深层次的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

2B2F4

许攸忠总经理讲话

据悉,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前身为内蒙古自治区民用航空管理局,2005年12月19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正式托管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有:机场、空中交通管理及其他航空运输辅助活动。

(气象系/供稿;达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