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今天我以资环为荣,明天资环以我为荣​——张琳副院长参加冶金工程系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2:13 作者: 点击:

为了积极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工作,11月16日晚,冶金工程系2018级黑色冶金技术11班与有色冶金技术新疆农六师11班召开“今天我以资环为荣,明天资环以我为荣”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系副主任王德方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3EE5A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班会主题,就如何度过大学三年、以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3E61D

44534

同学们在会上一一发言

张琳副院长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点评和解答,同时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资环何以为荣”:一是学院发展陡度大,学院于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办学实力强,2011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2012年被解放军总参谋部、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11所定向培养士官院校,2015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7年被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确定为省部共建院校;三是专业特色明,资环学院是一所以气象、采矿、安全、地质、冶金、水利、测绘、信息等专业群为主要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四是社会声誉好。

2BD1F

张琳副院长讲话

张琳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懂技术、肯吃苦,一是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训练专业技能,勇于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二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去主动了解、熟悉社会;三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个人爱好及特长。只有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将来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就,成为资环学院的骄傲。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琳副院长分享的经验十分宝贵,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勇于拼搏,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冶金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