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一周年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5:45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2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一年来,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达2100余人,共发布各类信息170余条(其中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信息21条、廉洁文化教育信息56条、警示教育案例信息63条、各类新闻动态27条、重要节日节点通告信息3条),受理各类信访举报件20余件。

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平台已成为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受理广大师生有关信访举报的重要平台。

值此一周年之际,学院纪委感谢全院师生及广大群众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的持续关注与信任,我们将不断加强纪委微信平台建设,精心编辑创作符合移动互联网特点的新媒体作品,深度挖掘和宣传廉政文化知识,及时受理各类信访举报件,持续服务好全院师生,努力成为权威、清新、高雅的新媒体平台。

欢迎和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即可关注。